•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歌嘹亮心向党 开发区控股举办“庆百年迎国庆”红色经典歌曲大赛

2021-10-08 14: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黄绮铌 通讯员/方山)100年波澜壮阔,恰是风华正茂。72年砥砺奋进,书写时代华章。9月30日,由开发区控股集团党委主办、凯云发展公司承办的“庆百年迎国庆”红色经典歌曲大赛在科学城会议中心举行,来自集团本部、各企业的8支参赛代表队激情献唱,用嘹亮的歌声唱出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  

  “我们在此共聚一堂,用歌声向伟大的党,向伟大的祖国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支代表队依次登台,满怀豪情、激情昂扬的唱响《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天路》《我们都是追梦人》《唱支山歌给党听》《阳光路上》《走向复兴》《迎风飘扬的旗》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展现了开发区控股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蓬勃向上、团结进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气势磅礴、高潮迭起,激昂动听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催人奋进的歌词,一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大家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响起时,全场所有人挥舞党旗国旗,同声共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本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区投控公司荣获一等奖,凯云发展公司、凯得金服集团荣获二等奖,凯得投控公司、开发区控股集团(本部)、凯得资本公司荣获三等奖。开发区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红色经典歌曲大赛是以“回顾辉煌一百年”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场赛事。为了迎接这次大赛,开发区控股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热情参与,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和精力,加班加点,认真组队、选歌、排练,力争赛出高水平、赛出精气神。  

  火热的歌声虽然停止,奋斗的精神永不落幕。“今天参加‘庆百年迎国庆’红色经典歌曲大赛,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信念。”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歌比赛为契机,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将其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开发区控股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