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深学细悟担使命 奋楫笃行展作为——广开控股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8-02 14:5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继5月30日广开控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后,7月29日,广开控股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会议邀请黄埔区委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国启教授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宣讲会上,张国启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题,总结概括广东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深入阐述未来五年的工作战略,概述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省、市、区发展大局担起广开控股责任、展现广开控股作为。

  一是紧扣“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奋力在实现“五年大变化”上担起广开控股责任、展现广开控股作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作为重大使命、重大责任。明年将是科学城“五年大变化”最后一年,作为区属国企,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嘱托,坚持服务中小企业、赋能中小企业、成就中小企业,助力黄埔区委区政府奋力书写“五年大变化”的黄埔答卷。

  二是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奋力在高质量发展上担起广开控股责任、展现广开控股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以集团“十四五”规划为引领,立足金融、科技、园区三大板块,牢牢把握第三季度关键期,聚焦重点项目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经营风险,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紧扣“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奋力在高质量推进党建上担起广开控股责任、展现广开控股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把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到国企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红色金科园”党建品牌引领带动作用,广泛开展“红联共建”活动,强化同湾区企业的交流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此次辅导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于深化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有重要指导意义。集团今后将结合岗位实际工作,将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全资及控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团组织负责人、干事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