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学以致用 以新担当为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2022-07-31 18:51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连日来,广东省委宣讲团赴多家省直单位、高校以及各地市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

  在省商务厅,省委宣讲团成员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等三个方面,为党员干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报告的核心内容。

  在省自然资源厅,省委宣讲团成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为深刻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做好全省自然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重要参考。

  在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省委宣讲团成员紧贴高校实际,站在新时代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高度,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等方面,深入地解读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还深入河源、揭阳、汕头市开展专题宣讲,进一步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记者:王雅楠 吴帆航 周煜堃 摄像:姚辉 李永雷 河源台 揭阳台 汕头台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