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新时代广东创新实践》系列丛书发布会在广东省委党校举行

2022-04-27 19:09 来源:南方网

  4月27日下午,《新时代广东创新实践》系列丛书发布会在广东省委党校公务员大楼举行。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省出版集团、广东人民出版社等单位领导、嘉宾及作者代表出席,各地级以上市委党校、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东江干部学院校等线上参会。

  会上,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致辞,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君铁对该书的编写出版给予高度评价,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陈金龙作主题发言,作者代表、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周峰分享写作心得。会议由省委党校教育长尹德慈主持。

  该系列丛书由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组织编写、广东人民出版社出版,包括《走出高质量发展的广东路径》《书写人民美好生活的广东答卷》《大学习 深调研 真落实》《提振“闯创干”精气神》《新时代广东创新实践案例》(第一辑、第二辑)共六册,围绕全省贯彻落实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聚焦“1+1+9”工作部署,从工作重点、工作方法、为民情怀、工作作风等方面,全面呈现2017—2022五年来广东的生动实践和成效经验,为更好推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可资借鉴的理论参考。

  发布会上,与会领导向广州等多家地市党校举行了赠书仪式。(通讯员/郭小海)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