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1-09-23 19:28 来源:南方网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下午,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了广东省互联网行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作专题宣讲。

  陈金龙教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并从讲话蕴含的情怀、气度和历史地位等角度深刻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史论结合、深入浅出,对行业党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起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互联网行业“履行新使命,建功新征程”活动,奋力交出新的赶考之路上的优异答卷。

图片  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由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主持,行业党委直属党组织党员以及广州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线上由各地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属地互联网行业党员近1.8万人在线收看。


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