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讲述湾区青年奋斗故事 “逐梦湾区正当时·青年说”主题演讲决赛作品展播(上)

2023-01-04 16:52 来源:南方网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团结凝聚全省互联网行业青年群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由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主办,团省委协办,南方新闻网、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承办的“逐梦湾区正当时·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于今年9月起发起征集,号召粤港澳大湾区广大互联网行业党员及从业者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以演讲的形式讲述当代湾区青年的奋斗故事。经过初赛角逐,共有13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时,选手们紧扣“逐梦湾区正当时·青年说”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勇立潮头,立足本职岗位,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粤港澳大湾区热土上拼搏奋力实现人生价值的动人故事。“逐梦湾区正当时·青年说”主题演讲决赛成果今日起将在南方新闻网展播,让我们一起欣赏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点击视频,一览精彩演讲

《承百年风华,担时代之梁》——吴双  

《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孙宇星  

《有家国,就能赢》——章佳洁  

《发扬科技之声 谱写时代乐章》——高扬  

《天道酬勤 勇往直前》——胡海胜  

《把奋斗写进青春里》——暨晴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