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造先进制造产业高地 广开控股长三角产业中心及泰胜风能上海总部揭牌

2023-05-10 10:5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日前,广开控股长三角产业中心暨泰胜风能上海总部揭牌仪式在徐汇星扬西岸举行。广开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广开控股副总经理兼广州凯得董事长、泰胜风能董事长郭川舟,泰胜风能名誉董事长柳志成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大力发展风电等清洁能源是我国“双碳战略”的重要支点。2022年6月,广州凯得创造性地通过“协议转让+定向增发”的交易模式取得上市公司泰胜风能26.93%的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实现了泰胜风能由民营上市公司向国企混改上市平台的转变。

  成功入主泰胜风能,是广开控股继控股上市公司粤开证券、利德曼后的又一硕果,是成功构建“投行、投资、投研”三投联动机制的有力见证。近年来,广开控股以“三投联动”为发展模式,旗下多个子公司高效协同运作,探索出“产研+投资+投行+招商+资本运作赋能”的投资闭环。

  相关负责人表示,泰胜风能将坚决贯彻广开控股及广州凯得战略决策部署,抓住能源转型提速的机遇,加速“双海”战略布局,做大做强主业,大力拓展风电场运营业务和风电价值链延伸的投资与并购;匹配战略发展的要求,全面完善组织体系、人才体系、内控体系,在广开控股及广州凯得的持续赋能下,建立健全投资体系,以投资驱动业务发展,多位一体保障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的实现。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江海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