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开控股成功举办2023年系列融资路演活动 喜迎债券发行“开门红”

2023-04-04 15:52 来源:南方网 潘沈思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为充分挖掘金融工具作用、奠定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广开控股集团携手广州凯得、高新科控和开发区投控近期共举办三期“GET好债,看开控”系列融资路演活动,邀请境内外专业投资机构与广开控股集团面对面进行交流,打开了广开控股集团形象和实力展示新窗口,搭建了市场投资人与广开控股集团投融资交流新桥梁。

  据悉,三期路演活动共计邀请超百家机构,累计近150位机构代表参与,向投资机构推介发债融资项目近130亿元。本次债券发行为2023年以来全国范围内市、区属国企公司债券单笔发行规模最大,亦为2023年全国区属国企同期限可续期公司债券最低利率的发行。

  两期发行累计融入40亿元资金,参与投标的投资人结构丰富,市场化投资人参与力度较大,有近60家机构参与了认购,最终市场化投资人合计申购量超过40亿元,充分展现了资本市场对广开控股集团综合实力和信用的坚定认可。

  216日,广开控股携手邮储银行成功举行“GET好债,看开控”第一期融资路演。10余家金融机构,超20名机构代表出席。广开控股集团携同广州凯得、高新科控和开发区投控三大板块核心子公司,围绕公司发展前景、公司治理、经营情况和财务情况等关键问题,与投资机构作深入交流,全方位展现集团各板块的核心优势和投资价值,为广开控股集团后续融资项目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23日,广开控股联合中信建投、中信银行顺利开展“GET好债,看开控”第二期融资路演。本次路演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吸引到近70家机构,超80名机构代表参加。会上广开控股集团与广州凯得相关领导现场回答了来自全国各地投资机构代表的热烈提问,重点推介集团3月拟发行的债券品种。

  31日,广开控股携同国泰君安国际圆满举办“GET好债,看开控”第三期融资路演,吸引20多家境外投资机构,30多名机构代表来广开控股集团参观调研。会上相关负责人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对区域产业发展、公司战略规划、业务运营概况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向海外机构阐释了公司的战略发展定位及优势,蓄力集团未来跨境投融资业务的拓展,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会后,投资人参观了广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重点孵育平台——开发区科技企业加速器园区,全方位展现了广州开发区的产业布局和发展前景。

  2023年“GET好债,看开控”系列融资路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境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充分展示了广开控股的综合实力,对接了集团及下属企业融资需求。下一步,广开控股将继续打响集团路演活动品牌,加强投融协作,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实资金保障。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