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助力高质量发展,广开控股逆市成功发行1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

2023-03-02 22:03 来源:南方网 唐巧燕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开控股”)于2023210日逆市成功簿记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系春节后广东省首单公司债券发行,充分展现了广开控股在高质量发展中跑出加速度的决心与信心。

  在前期债券市场波动大和投资者需求萎靡的情况下,本期债券逆市发行吸引众多优质市场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其中市场化投资人认购量近20亿元,市场反响异常热烈,最终全场以超2倍认购倍数成功发行15亿元,发行期限2+N年,票面利率3.90%,创2023年以来全国范围地方国有企业同期限可续期公司债最低,在低估值加点的同时实现高认购倍数圆满发行,迎来广开控股2023年信用债券发行“开门红”!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资本市场投资人对广开控股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实资金保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度增长发展增添助力。

  近年来,广开控股坚持党建引领,牢牢抓住改革、创新、发展这个牛鼻子,致力服务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打造了“红色金科园”党建品牌,形成了“金科园”三大板块相互赋能、协同发展的科技金融主业模式,制定了清晰、可行、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建立了市场化的体制机制,走出了广开控股独有的高质量发展模式。

  本次债券成功发行必将为推动进一步深化改革,充分挖掘金融工具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广开控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携手粤开证券、广州凯得、高新科控、开发区投控等集团下属子公司立足实体,金融赋能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牢牢抓住区内实体经济主战场、科技创新主引擎、改革开放主阵地的优势,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深耕战略性新兴产业赛道,培育和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发展壮大。

编辑:倪仕轩   责任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