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暨第二届大湾区(黄埔)经济峰会” 正式启幕

2023-03-16 21:56 来源:南方网 潘沈思

  南方网讯(记者/潘沈思)在广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和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特别支持下,由广州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开控股”)与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联合主办,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开证券”)、广州凯得资本运营有限公司承办,广州金融业协会、黄埔区金融业协会协办的“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暨第二届大湾区(黄埔)经济峰会”,于3月16日在广州黄埔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作为东部经济大省之一,广东省近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实力实现大步跨越。2022年,广东省GDP达12.8万亿元,五年跨过3个万亿元级台阶、年均增长5%,连续34年居全国首位,尤其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顺利实施,广东省的发展质量与效益加速提升。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入第六个年头,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作为广东省广州市乃至粤港澳大湾区实体经济的主战场、科技创新的主引擎和改革开放的主阵地,将继续于新征程中奋战在前。

  本届峰会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大湾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特邀数十位领导嘉宾、首席经济学家和专家学者,以会、辩、研为主体,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主旨演讲,针对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新风口、新机遇,以及破局升维的方向路径进行深层次探讨,用干货满满的思维盛宴为经济发展规划新路径,注入新动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江海燕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