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立足新起点 启航新元年——广开控股旗下市场化投资平台粤开资本正式入驻广开控股中心

2022-08-02 15: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唐巧燕)资本赋能、科创实业。2021年,粤开资本正式回归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在广开控股集团和粤开证券的大力支持下,粤开资本在2021年逆势而上,成立了三支规模10亿元的产业投资及专精特新基金。未来,粤开资本将根植开发区、服务大湾区,以“和合共赢”的信念,以专业化、市场化的投资理念,伴随每一家科技型企业的成长,与每一位非凡的企业家同行!

  7月6日,粤开资本正式启用广开控股中心20楼办公区,以“和合”为理念,粤开资本本着低碳高效的办公理念,独树一帜打造粤开资本特色的办公场所。广开控股集团、粤开证券班子成员拨冗莅临本次乔迁仪式,为粤开资本回归广州送出真挚的祝福。同天,广开控股集团各兄弟单位、粤开证券总部出席开业仪式,为粤开资本的开业盛大中更增添一抹暖意。

  广开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粤开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亦斌先生作开业致辞。严亦斌先生表示,在“金科园”的党建指引下,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和广州开发区这片沃土,粤开资本承载广开控股集团从凯得控股到开发区金控以来,集团打造最专业化市场化投资平台的梦想。三年磨一剑,粤开证券过往三年的发展和成长,是广开控股集团及粤开证券集体的合力,未来,更要长持忧患意识,立足于打造大湾区精品特色券商,特别是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特色头部券商私募子的一个愿望,要牢记广开控股集团与粤开证券“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部署和殷切期盼,在新的起点实现粤开资本新元年新的跨越式发展。

  新元年、新起点、新发展,广开控股中心办公场所的开业,标志着粤开资本立足开发区、服务开发区更向前迈进一大步,广开控股集团及粤开证券对粤开资本的殷切期盼,也为粤开资本在未来三年规划不断前行、攀越高峰注入更多的文化力量和事业信仰。

  未来,粤开资本必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决心,锚定区域产业新方向、覆盖产业核心企业全链条、构建企业成长周期产业投资,以“打造一流精品特色券商私募子”为目标,重点发力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高成长创新型科技中小企业,“与每一位企业家同行”,以金融资本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